電台主持人講了一個笑話~~

牛羊豬  3頭一起聊天

牛就說!!唉 !!每天主人都會擠我的奶  擠的我好痛

每天都紅腫   不像你們那麼好命

羊又說了!!唉!!每到取毛的季節主人都會把我的毛剃光

害我要沒穿衣服半個年頭  常常都會感冒

沒像豬這麼好命

這時豬!!吃飽了@@

慢慢的站起來

雖然我很好命!!

但是當主人要牽我出去時     是要我的命!!

哈哈哈~~~

好笑嗎!!

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

卻讓我感觸很深

多少人是在用生命換他的人生

每當我在抱怨東抱怨西的時候

還有人比我更糟~~更努力 不是嗎

現在的我~~有老婆 小孩 事業正在衝刺中 而我還在怨什麼呢!!

老婆支持 小孩可愛 事業順利  而我又再求什麼呢!!

看我文章的好友!!而你呢??

 

IMG_0082.jpg 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小強 的頭像
    黃小強

    黃小強~~宜蘭舊屋翻新及新建農舍~~

    黃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