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著車....走了習慣的路

看見了一件事務..讓我很不禁想停下來看

於是我停下來了 拍了一張照片

  IMG_1635[1]    

心裡想...這不是去年才完工的農舍嗎?

看著一對老夫婦望著自己的房子一直望.......

我很想跟他們聊幾句....但是心想還是算了!!解鈴尚需繫鈴人

我把車開走 去買早餐   又看到這一個事務

 

未命名.JPG    

於是我又把它拍下來

心理不斷湧上一些想法及論點

這些施工人員到底是沒良心還是無知

一個小動作沒做 影響到多少個使用人

一間農舍蓋到好...至少也要數百萬

有差一點錢在施工品質上嗎

這個雨遮一定撐不過今年的

因為它會慢慢生鏽

一個雨遮至少也要幾萬塊

有差一點收邊的材料嗎

我相信業主是無知的

而施工廠商呢??

應該是工程上管理出了問題

良好的施工品質需良好施工技術與用心的管理者所蘊育出來的成品

事實上都不是錢的問題是管理者心態的問題

以第一個案例來講

施工過程中是否使用專業粘著劑

而即使使用專業粘著劑是否因風乾無再上一次粘著劑而造成的

管理著你在哪裡!!

第二個案例

鐵板切過一定會有開口

一瓶矽利康最貴的200元

一瓶至少可以打3-5公尺

那管理者你的心態呢?

態度決定一切

固然現在的你有很多工作在做

但是每一件都在消耗你自己的羽毛

一但羽毛掉光了你也不再鮮豔了!!

也就是輪到默默付出常被你笑笨而按部就班的人出場了~~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小強 的頭像
    黃小強

    黃小強~~宜蘭舊屋翻新及新建農舍~~

    黃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